栗酒

行走的糖包。

❄️迟到的温度


但凡违背规则的事,只要得不到教训,有一必有二,有二必有三。

卡卡西忍无可忍,若是带土换个迟到的理由他还稍微能接受一点,但是——
“哪有那么多老太太要搬东西,木叶村曾用名是女儿国还是敬老院!”

两人一如既往地争吵,水门劝解半天,最后无奈地提议,既然两人顺路,那要出任务的时候干脆由卡卡西去叫他好了。

反正总比干等着强,卡卡西权衡了一下,决定接受这个提议,完全无视旁边抱头哀嚎的带土。

“等你还不如等死,至少死会来。”

“笨蛋卡卡西!你再说一遍!”

从此卡卡西踏上当宇智波带土闹钟的不归路,无论寒暑,风雨无阻。

然而相比炎热,卡卡西更讨厌这种干冷的季节。初冬阴森,雪也下不下来,就那么干冷着,像个黑色笑话,笑也尴尬不笑也尴尬。

带土床对面、书桌前的窗子从来都不锁,反正卡卡西从来不走正门。

卡卡西第一次来带土家时意外地发现这家伙生活习惯居然十分良好,房间里东西不多但都收拾得整整齐齐,可能独自一人住久了生活能力不强也得强吧。

然而迟到这个习惯简直是铁板钉钉屡说不改。

此时带土还蒙着被子睡得正香,卡卡西天还没亮就爬起来往过赶,见他这样顿时怒上心头。

是时候给他点教训了。

卡卡西推开窗,轻手轻脚进屋,向带土的床走过去,当事人仍在睡梦中,毫无察觉,直到一双冰冷似铁的双手覆上他的脸。

带土被烫着似的惊叫出声,瞬间清醒了,随即就看到卡卡西那隔着面罩都透出怒气的脸。

“你就不能用温柔一点方式叫我起来吗!”

“我又不是你妈。”

带土用手拍了拍脸颊,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进洗手间洗漱,被子则揉作一团扔在一边。

队友一坑深似海,从此当爹又当妈。

卡卡西重重叹了口气,拉过被子准备帮他叠一下,否则等他出来还得叠半天。

被子还残留着带土的体温,十分暖和,也难怪冬天起床跟要命似的。

卡卡西实际上很畏寒。以往这个时候他就戴上了围巾,后来嫌出任务的时候打起来太累赘,就把围巾丢一边了。不戴任何装备,刚刚一路过来手放在外面都快被风吹裂了。

这就导致他抱着这团暖和的被子半天不肯放。宇智波族人本来就擅长火遁,体温比一般人要一些,这团被子上的温度就格外让人贪恋了。卡卡西把脸凑上去轻蹭了蹭,柔软的被子摸起来比抱枕还舒服。

带土叼着牙刷从洗手间出来拿热水壶,正撞上卡卡西一脸沉醉捧着他的被子。

“…唔唔……”带土差点把牙膏沫咽下去,用手比划了好几下,终于扭曲着脸回洗手间。

完了,这是要被当成变态的节奏啊。

卡卡西再不多想,迅速把被子叠好。

带土回洗手间迅速洗漱完毕,出来正准备稍微羞辱一下卡卡西,目光就被他的手吸住了。

卡卡西有双特别好看的手,手指纤长有力,甩起苦无的时候也灵巧得让人移不开眼。而此时它们冻得泛出红色,主人却一句牢骚也没发。他性格就是如此,就事论事,不爱找借口,责任感极强,偏偏对自己不怎么上心。

让他等了这么久。

明明卡卡西比自己还小吧。

带土突然上前捏了一下卡卡西的手,冰凉。在后者诧异的目光中,带土用手包住卡卡西的双手。他的手心十分温暖,热度源源不断传递到卡卡西的手上。而带土还嫌不够似的把那双手带到嘴边,然后对着它们呵气。

卡卡西有点不知所措。
他自幼丧母,既父亲去世之后很少有人主动跟他这么亲近,他不知道这程度是否超出亲密范围内,只是感觉……

还不坏。

卡卡西的手终于暖和了,带土松开手道:
“你等一下。”

带土转身在柜子里翻找了一会儿,然后丢给卡卡西一样东西。

卡卡西伸手接住。

“有总比没有好,将就一下吧。”

二十分钟后,两人按时到达集合地,水门惊奇地发现两人神色温和,似乎比平时亲近了很多。而卡卡西手上多了一双黑色的露指手套。

不过说也奇怪,那个冬天带土就再也没让卡卡西等过。



————END————


被子:那个叫卡卡西的小鬼手好冰啊。


=3=。

评论(7)

热度(5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