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酒

行走的糖包。

🐺这名男子,捡到了狼



木叶村平静的一天从村长抱了个浑身伤的狼崽子回来之后彻底翻了天,卡卡西家那不算大的院子里挤满了人,来晚了不明缘由的还以为里面在接生。

他们村长年轻有为,生活作风良好,平时就好养养小动物,全村的猫狗见了他比见主人还亲,但这回不一样了,这可是只狼啊,万一伤着人就麻烦了。

正议论着,村长的门开了个小口子,院子里顿时炸了锅:
“村长,那狼可留不得啊!”

“不,这是个误会,”卡卡西把门打开,几个带头看热闹的挤了进去,卡卡西笑眯眯地转过身,手里举着一把柴刀。

狼崽子一个哆嗦顿时在墙角怂成球。

“看,我说它不是狼吧。”

村民们确实没见过这么怂的狼,于是很大声地“哦”了一下,人群中突然有一个声音指出,“可它长的不就是个狼样吗?”

质疑的鼻孔们再次瞪着卡卡西。

“这是哈士奇,一种跟狼长得很像的狗,城里人都爱养这个,估计是被人从那拐出来的。”

人们再次齐声“哦”了一下,还是村长见识广。

“城里人养啥不好,这像狼似的看着怪吓人的。”

卡卡西笑而不语,送完客又把门锁上了。


然后转身再次举起了柴刀。

“你对谋杀怎么看,比如对象是你,时间是现在?”

狼崽子绝望地仰天“嗷”了一声,变为人形。

哦,没穿衣服。





“姓名。”

“宇智波带土。”

“性别。”

“……”

“女是吧?”

“男!男!!你见过哪个女人带把儿的!”

卡卡西没见过女人带把儿,倒是亲眼看到他变身的,因此在村口差点骑翻了车。

所以卡卡西决定把这个不明生物带回去,至少就害他差点翻了车这件事不能放过他。

结果走的时候那变身时掉了一地的衣服还忘捡了。

眼前这个男人瞳色是血红的,脸部线条硬朗,在犬齿的点缀下显得野性十足,手掌大而粗糙,长而锐利的指甲看起来极具杀伤力。明明外表很凶悍,现在却一脸委屈,像卡卡西借他一百斤大米还他一百斤大麦。

“交代一下自己。”卡卡西拿着小本子在做记录。

小民本是一只良妖,妖德高尚从不伤及人类,后来被妖所害,体力不支倒在村口,恰好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划掉)村长看到,请村长给我做主。

“你当时还打算挠我吧?”

“…没有。”心虚。

“你可以留下来养伤。”村长用钢笔敲了敲小本子,发表重要讲话。

“条件有三。”

“一,养伤期间不得出这个门。”

点头。

“二,也不能搞出太大的动静。”

点头点头。

“三,我暂时想不出三了,你先起来吧,坐地上不嫌难受啊。”

“……”

“我还有个问题。”带土投来求知的目光。

“说。”

“你为什么不怕我?”

“哈?你不是哈士奇吗?有什么可怕的。”

“我!他!妈!是!狼!”

“哦…”

“那么失望的表情是几个意思!”

“没养过哈士奇,可惜了。”





但不得不承认,卡卡西对他真的蛮不错。村长光棍一条,家里没其他人,基本把他当家人一样对待,卡卡西厨艺惊人,带土一日三餐吃得快把碗吞下去了,要不是还有身为妖的尊严,他还真愿意在这赖着不走。

不过偶尔也有想逃走的冲动。

“来,我给你把指甲剪了。”

卡卡西追着带土满屋跑,带土吓得差点要上墙。

“没有爪子的狼跟土狗有什么区别!”

“你整天过着土狗的生活也没见你意见这么大啊。”

卡卡西把他逼到墙角,一手攒着指甲剪,一手拉过他的爪, 比划了一下,发现指甲剪太小根本驾驭不住这爪子,最终放下了指甲剪。

带土长舒一口气,结果看到卡卡西从房里带出来一把裁布用的大剪子,闪着贼光。


带土一开始是打地铺睡觉的,后来睡着睡着不乐意了,非要跟卡卡西挤他的床,于是卡卡西经常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他的怀里。

“睡床上可以,但麻烦把衣服穿着。”

“你衣服太小了我穿着不舒服!”

然而带土马上得到了报应。

卡卡西清早醒来觉得身后硌得慌,扭过头,看到带土那双刚睁开就燃着火苗的红眸。

这太尴尬了。

“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

“我我我又不是低级的兽类!能管住自己的!”

“蹭了好多下了。”

带土的脸红透了,赶紧松开卡卡西,用被子把自己团成一只大包子。

卡卡西还坐在床边一本正经地问他要不要去哪家借借狗,被子包炸成一颗烧麦。

“唉,可惜。”

“又怎么了!”

“也没养过狼狗呢。”





随着伤口的愈合,带土的法力也在逐渐恢复,现在瞳色已经变成了普通的黑色,耳朵也如常人一样,外形就是一个帅小伙。

可问题是,他不想走了。

等完全恢复之后他就没有理由再留在这儿了,卡卡西在做清洁,甚至把带土平时用的那个大木碗丢进了废物箱里。

终于到了要道别的时候了吗?带土犹豫了好久,胸口闷闷的,像压着一颗大石头。

“我要走了…”

“走到村口买个新碗回来吧,你那碗都被你把沿子啃没了,晚上给你做鱼,要干煎的还是红烧?”

带土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

“卡卡西…其实我瞒了你一件事。”

“什么?”

“我我我其实是哈士奇。”心虚。

“啊…那太可惜了。”

“怎么又可惜!”

“也没养过狼啊。”



——————END——————



=3=。

评论(16)

热度(7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