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酒

行走的糖包。

✨旗木看守所的第一晚



辞职,还是退休,这是个问题。

六火上任才发现接了个天坑,交接文件摞成山倒还好说,比起来另一个人才是史诗级任务。

四战之后受万众瞩目的宇智波带土理所应当地交给火影大人监管,白天陪吃陪喝陪聊,晚上还得领回家陪睡,卡卡西大概是业务最宽的一个影了。

“哇~第一次来卡卡西家,好激动啊!”

“不用激动,只是换个牢房而已。”

“那我晚上在哪睡?”

“客房。”

“那我会逃走的哦~一定会的,监狱长大人不看着我的话,我什么都做得出来哦。”

这话打死大和他都不信。带土要跑还不容易,神威空间就是任意门,何必等到现在。

一旦要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带土就会自动切换成阿飞模式,而卡卡西应对自如。

现在带土摆明了就是耍无赖想跟他一起,至于目的,暂不明,不过总比躲着他强。

卡卡西半睁着死鱼眼指向自己的小窝。

“可我房间里只有一张床。”

“有规定一张床只能睡一个人吗?”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带土坐在卡卡西床上东张西望,浴室里传来“沙沙”的水声,隔着一层磨砂玻璃只能隐约看到一个人影。

有那么一瞬间带土很想借自己的穿透能力直接闯进去,杀他个措手不及。

现在的带土早就不是当年被卡卡西的毒舌气得跳脚的少年了,像是报复一样,他现在很喜欢捉弄卡卡西,尤其喜欢看他慌乱的样子。

谁让卡卡西小时候脾气又臭又硬嘴巴还毒呢,有什么事自己一个人先上,那副胸有成竹林似海的样子真不是一般的讨厌。

所以四战带土面具掉下来那一瞬间 ,他突然异常地兴奋,因为卡卡西震惊的样子太有趣了,简直让他生出一股成就感。

不过当时真想把他面罩拉下来看看他的表情啊,可惜卡卡西这个保守派,十分注意自己身为人民教师的仪表,带土被打得就剩条裤子了,他还在那把自己马甲拉链往上拉。

正胡思乱想着,浴室门开了,卡卡西裹着一团水汽迈出来,带土那双黑瞳瞪得又大又圆。

不错,有进步,比白天多露出两条膀子。

带土差点给气笑了。

“你不是睡觉还要戴面罩吧?”

“我的睡衣就是这种款式啊。”

卡卡西习惯性地闭着左眼,而后才想起写轮眼早就不在了,于是又睁开左眼,像对带土抛了个媚眼。

头发还湿着,水痕一路划进脖子里,带土看着就糟心。

“卡卡西,你过来。”

卡卡西走到他跟前。

“靠近点。”

双手支在膝盖上俯下身子平视他。

带土伸手就把他的面罩拉下来了。

卡卡西错愕地瞪大眼睛,然而并没有其他反应,甚至动都没动一下。

带土隐约有种感觉,只要是非原则性问题,卡卡西都会顺着他。

“只有我们两个人在的时候就别戴面罩了,又不是没见过。”

一不留神用上了当BOSS时下命令的口吻,卡卡西居然还“嗯”了一声。

带土觉得这画面很喜感,明明现在的阶下囚是自己才对,卡卡西现在倒好,直接把主动权丢给他了,这要传出去六火颜面还哪里放。

带土抽出卡卡西手里的毛巾,有些粗暴地按到他头上,再次下手却又轻柔起来。

“一把年纪还不会擦头发啊监狱长大人。”

卡卡西手足无措,平时戴着面罩,情绪全靠一双眼睛来表达,现在没了遮挡,突然没有了安全感。卡卡西的视线到处飘,最后干脆垂下眼,舌尖探出来舔了舔嘴唇。

带土手顿了一下。

“我自己来吧。”

卡卡西被带土这突然的摸摸头一样的举动扰得心乱,只是他不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睡一张床可以,不过没必要睡在一条被子里吧。”

“可是阿飞怕冷嘛~监狱长大人这么温暖怎么能浪费。”


天呐。

卡卡西脱力地盯着天花板。这走向好像越来越奇怪了。

“稍微有点怀念…以前。”黑暗里,带土突然开口打破沉寂,卡卡西有点惊讶,但马上反应过来了。

那时候在野外执行任务,轮班守夜,有次轮到水门老师守,他俩都没睡着,视线不小心撞到一起,还极其嫌恶地扭过头去看星星。那天晚上的星空特别美,可惜后来再也没见过了。

“真快啊…不过没想到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卡卡西眨了眨眼睛,伸手去摸带土的脸。受损的那半边身体由植物假体构成,脸上的疤痕却也野性十足。植物假体的手感有些粗糙,但有温度,证明他是个活生生的人。

“还是帅的。”

除了打架之外,卡卡西从来不主动跟他进行肢体接触的,带土心脏“砰砰”直跳,更要命的是,卡卡西看他的眼神温柔得都要滴出水了。

卡卡西小时候哪会正眼瞧他,于是“被卡卡西很认真地看着”这个新奇的体验让带土心里瞬间春暖花开冰雪消融了。

“你把眼睛闭上。”

“?”

“让你闭上。”

卡卡西还真就把眼睛闭上了。带土见他这么干脆,差点脱口而出:你看那么多小黄书难道不会想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

不过实际上带土也没敢那么做,目光在卡卡西唇上停滞了一会儿,最终折中吻上他左眼上的那道疤。

卡卡西明显抖了一下。他的感官何其敏锐,那温热的吐息怎么会分辨不出来。

不能睁眼,他现在很乱。

卡卡西感到带土在轻轻蹭他的额头。

“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把眼睛给你吗?”

“你从来不肯好好看我,那我就把眼睛给你,你的眼里就只有我了。”

虽然知道有玩笑的成分在里面,但卡卡西就是很感动。

“给个反应啊。”

“嗯。”

“就一个'嗯'?”

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总之——

初吻没了。

两个三十岁的人在深夜里意识到这个事实,像是刚完成了一个神圣的仪式。



——————END———————



=3=。

评论(9)

热度(81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