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酒

行走的糖包。

🚫论资深stk的个人修养


谁能想到,在宇智波带土漫长的报社过程中,一大乐趣是看旗木卡卡西给他上坟。

每月有一天带土要清早起床,沐浴更衣穿戴整齐,顺便被他老祖宗逮住。

斑老爷说你不是要去木叶吧?

带土说谁去木叶谁是你孙子。

斑老爷说你又去看那白毛小子啊?

带土扭头大吼他那是银色!银色!

呸。
宇智波要断子绝孙。

前段时间带土沉迷报社大业,难得休息几天,却坐不住一心往木叶赶。他这是查探敌情,才不是为了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然后就直奔慰灵碑。

卡卡西前脚刚走,带土后脚就到了,带土一琢磨这不能白来一趟,隔老远跟在卡卡西后面。结果不跟还不打紧,一跟就看出问题了。

卡卡西走路还低头看什么东西,带土终于在路口卡卡西转弯时看到他手里拿着一本书,橘色封面上斗大一个R18的标志。

带土揉了揉眼睛,再看还是个血红的R18标志。

再揉写轮眼都要冒血了。

他妈的卡卡西真的在看黄书!

那个禁欲系性冷淡在看黄书!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卡卡西上学那会儿多高冷啊,多少小姑娘等他漫不经心的一瞥,可他就是不闻不问,从来没对哪个妹子表露出兴趣,包括他女神琳。

所以这算什么,迟到多年的思春期吗!

纵观卡卡西的人际圈,上有去澡堂子偷窥的大师傅,下有精通一键脱衣的徒弟,单这两个老司机就够带他一路把歌唱了。

带土彻夜难眠,第二天一大早去卡卡西家附近蹲点。

万万没想到,清早从卡卡西家里走出来一个卷毛,脸上还涂了基佬紫色的油彩。

妈的真的饥渴到带野男人回家了不成?

带土正要发作,突然看到一个有趣的细节。卷毛做出一个插裤兜的动作,结果发现自己穿的是件长大衣,根本没法插兜,又把手收回去了。


带土把卷毛从头到脚打量了三次,冷笑了一声。


斯坎儿调整了一下围巾,突然一个人冒冒失失冲到自己跟前,脸上居然还戴着一个橘色面具。

“啊啊啊啊请问木叶书店怎么走啊,要迷路了!”

“沿这条路直走,然后…”

“但是阿飞是路痴啊,你能带阿飞过去吗?”

卷毛一愣,最终点了点头。毕竟也算顺路。

“啊,忘了问你叫什么了,我是阿飞,你呢?”

“斯坎儿。”

“咦,你是摄影师吗?”带土指着斯坎儿胸前的相机。

“那你帮阿飞我也拍一张嘛。”

带土说着把脸上的面具取了下来,这下斯坎儿彻底呆住了。

“怎么,不满意我的脸吗?好伤心啊。”

带土出门特意易了容,他还真不担心被认出来,而且宇智波带土在他心里已经是个死人了。


“啊…不,你有点像我的一个朋友。”斯坎儿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失礼,马上做出解释。

“他帅吗?”

“很帅。”

这个回答斩钉截铁,带土心中一动,慢慢凑近斯坎儿的脸。

卡卡西下意识地想躲,毕竟摘了面罩对他来说像裸奔似的,被这双眼睛注视着心里突然开始发慌。

“咦…”

带土故意拖长音,鼻尖都快要碰上他的。

卡卡西隐约觉得这双眼睛很熟悉,有一股极强的压迫力,又不像任何瞳术。卡卡西不敢想下去,干脆闭上了眼睛。

“哇~斯坎儿在等阿飞亲下去吗?好浪漫。”

斯坎儿有点恼火的样子迅速睁眼,带土在忍笑。

看清楚了,这人戴了美瞳,瞳色是假的,画油彩是为了遮住眼皮上的疤痕,至于这头棕色卷毛…骗谁呢,脸上汗毛都泛着银光啊。

哦,还有下巴上那颗小痣。

你挺能的啊卡卡西。


自进某黑恶势力美甲组织之后,带土眼睛变毒了不少,卡卡西这种程度的易容骗骗一般人还行,但别想在他面前耍花样。

“我发现你跟我的一个朋友也长得挺像的,真是缘分呐斯坎儿。”带土笑着说,听起来像在咬牙切齿。

“我的脸很大众嘛,经常有人说我长得像别人。”斯坎儿不好意思地笑了。

“斯坎儿先生还真是谦虚啊,明明很英俊嘛。”

“前面那个就是木叶书店了,我现在还有事,就先走了。”斯坎儿不想再跟他纠缠下去,挥手道别。

带土还是不懂卡卡西易容的目的,直到看到卡卡西的精分现场,三个小朋友竭尽全力都没能揭下那个分身卡卡西的面罩。

宇智波·精分达人·带土目瞪口呆,感情就是为了逗那三个小鬼玩???

真逊,卡卡西的脸他都看了好几回了。他骄傲地想。

他又不想找卡卡西的麻烦了。

卡卡西还是那个单纯的笨蛋。



—————END—————


=3=。





评论(12)

热度(79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