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酒

行走的糖包。

🎈Balloon


求助:偶遇老师在路边发气球,还穿着奇怪的布偶装,如何完美躲避?在线等,急。

布偶熊手里攒着一簇细线,顺势往上是拥挤的气球们,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

布偶熊试图把气球分送给路人,手伸出去又收回来,这个过程在十秒钟内重复了三次。

这么难看的气球,倒贴钱也没人想要吧。

卡卡西看着那个敦实的熊型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堂堂一个上忍跑来做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任务,真不愧是他那电波系的水门老师。

本来觉得肢体细节动作有点眼熟,稍微感应一下查克拉,确实是他熟悉的水门老师没错。

然而卡卡西打算装路人,此乃熊也,里面是哪位,我可不认识。

结果水门转身,刚好对上他的眼睛。

十二岁的卡卡西比同龄的孩子显得更成熟稳重,不太喜欢表达,脸总是藏在面罩后面的,看不到表情,不过那双乌溜溜的眼睛倒时不时会暴露情绪——即使努力克制过。此时看起来像是有点…慌张?期待?

(慌在怕被搭讪,期待熊桑放过)

果然还是小孩子嘛。

水门的手已经伸到了卡卡西面前,也没想今天已经被路人拒绝了多少次(错在气球,熊可是无辜的)。

卡卡西无动于衷,手仍插在裤袋里,眉头微蹙,大有翻白眼的趋势。

这是一只狗狗型的气球,颜值大概还比不上他的忍犬帕克——帕克要是知道他这么认真地对比了一下,多半会用肉球狠狠踩他的脸。

咦,不喜欢吗?

水门捏着气球线的手几不可察地颤了一下,布偶装里本来就闷热,手心渗出了汗。

卡卡西盯着那只熊爪沉默了好一会儿,终于从裤袋里把手拿出来捏住了气球线。水门弯眼笑了——可惜头套遮挡了一切,在卡卡西眼里只是张有些傻气的熊脸罢了。

气球的交接仪式正要接近尾声,卡卡西手指一松,气球拖着线迅速飞走。

“啊呀,飞走了。”卡卡西故作惊讶状望着那个飞远的气球,语调倒是一点波动也没有。

只是一个突发奇想的恶作剧。

水门突然一跃而起,飞上屋檐蹬足一跳,稳稳地抓住了气球线。这场面说不出是更滑稽还是更惊人,总之不少路人停顿了脚步,并在布偶熊着地的时候鼓起了掌。

不知道的大概会以为这是被氢气球带着飞起来了吧。卡卡西腹诽。

“把手伸出来。”

“?”

水门俯下身子,用那只因布偶装而变得略显笨拙的手把绳子在卡卡西手腕上绕两圈,系了个活扣。
“这样就不会飞走了哦。”

布偶熊这么对他说道,隔着头套传来一丝温和的笑意。

“熊熊好厉害!”

围观的小孩子们起哄,纷纷向水门讨气球,很快水门手里的气球全部分送完毕。

布偶熊摸摸最后一个小孩子的脑袋,直起身子跟卡卡西挥挥手再见,然后转身进店。卡卡西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愣了半天了,手腕上还系着一个刚才还嫌弃得要死的气球。

我又不是小孩子。

卡卡西想。

不过,偶尔当当小孩子也还不错啊。



—————————END—————————


=3=。

评论(4)

热度(3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